G-dragon 2nd album <CROOKED> 中譯歌詞

作曲:TEDDY.G-DRAGON 作詞:TEDDY.G-DRAGON 編曲:TEDDY

翻譯:叉燒包 BBNUS 圖版:http://i.imgur.com/VFTgfwJ.jpg

 

絕對沒有永遠這回事

到最後連你也變了吧

毫無理由 也沒有真心

說愛我之類的話也都給我收回去吧

今晚我要放縱

 

 

流放自己

反正我也以前也是獨身一人

有人在身旁 全都有意義

揭開你這甜言蜜語的外包裝吧

今晚我要放縱

 

忿忿地喊 讓我頭暈目眩

我的消遣物件和出氣筒是其他的戀人們

無故的去挑起是非 就像街頭混混一樣

偶爾我也要放縱

故意跛著腳

 

這世界就如電影中 主角是你和我

遺失目的地後徘徊中的那孤島一座

空蕩蕩的街道上 滿滿都是孤雁們

和我心情不同

天氣還真是讓人不爽的晴朗

只相信你一人

 

曾經那麼幸福的我

被可笑的遺棄了

曾經拉過小指

發過誓的你

到最後

 

絕對有永遠這回事

到最後連你也變了吧

毫無理由 也有真心

說愛我之類的話也都給我收回去吧

今晚我要放縱

 

流放自己

反正我也以前也是獨身一人

沒有人在身旁 全都沒有意義

揭開你這甜言蜜語的外包裝吧

今晚我要放縱

 

化著濃重的眼線

用上一整瓶髮膠

穿上皮褲 皮夾克 做個鬼臉

藏起悲傷繼續向前

 

我要再更放縱一

我要讓你覺得抱歉

向著天空把口水 ka

 

變得粗魯的我的語氣

還有我變凜冽的眼神讓你害怕

其實吧 我也挺害怕

想要回頭卻發現無路可走

想要去愛人卻發現有對象

那又能怎樣呢

我已無法挽回了

 

只相信你一人

曾經那麼幸福的我

被可笑的遺棄了

曾經拉過小指

發過誓的你

到最後

 

絕對沒有永遠這回事

到最後連你也變了吧

毫無理由  也有真心

說愛我之類的話也都給我收回去吧

今晚我要放縱

 

流放自己

反正我也以前也是獨身一人

沒有人在身旁 全都沒有意義

揭開你這甜言蜜語的外包裝吧!

今晚我要放縱

 

 

今晚就算為了我

能什麼話都別說嗎

之前沒想到變成獨自一人的我會如此疲憊

我好想你

 

就今晚為了我

和我做個朋友吧

這美好的一天

美麗的一天

想你的一天

今晚我要放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