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小釵的那篇Kinki老俱

不知道怎麼的,突然想起來在正直那集johnnys sp裡的翼,在料理時兩個人的身影。
至始自終,我對小翼還是不熟。
但是,我喜歡他縱使在睡夢中被吵醒還能平穩的回應;
溫馴的接過前輩遞過來的東西;
一路相伴到不得不離去;
我想那是累積到了某種程度的喜歡吧!所以才能對瀧同學盡情的吐槽.


在圈子裡
應該說在每條自己所選擇的路上要碰到貴人
很難

更不用說在花花綠綠 眼花撩亂的藝能界
能得到既正面 穩定又持續的指引一定很不容易
是小翼幸運也是福氣

在自己出了社會之後更能深刻的感受到這點
我是不了解在日本文化那些所謂的客套能有多客套
但是我尚且能體會
在遇到願意花時間了解自己並給衷心給建議的前輩是件多麼開心的事情
(所以瀧同學你真的是個好人"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