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簡單的說
應該是個不斷的聽人講話<--這個劃分還真是簡單
我想我的老師們應該會想揍我 XD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
今天我找不到一個阿嬷.
家裡 附近 能找的 都沒有
沒有人知道她在那裡.

於是,想著:這些總聲稱"只有我在照顧她"的人,
只能回應我"ㄟ~不知道耶!""不清楚"
不在繼續往下想,
想要告訴她
逝去的已逝,那些活著的才是重要。
但是當責任不在,
有多少的牽掛可以讓他繼續留著。我懷疑。


另一個阿婆說
大家總是把自己視為重要
要別人將自己放在第一位
卻從不這樣問問自己
是否將自己放在第一位

理所當然的想法充斥著


看著他們
那是生命

扁頭曾經說過,生命 生存 生活三者間交錯覆雜。
讓人更具戲劇且可看。

--
最近看了部記錄片"面對惡靈"
有空請記得寫感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