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真的不是個會定標題的人

由其是內文沒啥內容的時候 = =

以下文正文


昨天又看了一次2003-2007跨年的演唱會
發現某翅膀的話越來越少
少到 嗯 HI YA~之類的 十根手指都可以指的出來<--是誇飾 但是離事實也不遠了(遠目)

03-04的翅牓好可愛
雖然看過很多次,而我也只是手癢
隨便用我家很糟的相機截了點圖
(真是快又簡單的方式 XD)
然後深深覺得這也有某種美感
柔焦的非常完全 = =

代表性的一張








然後我很在意一件事
下面這張圖,我似乎也看過有人截過



我第一眼看到
原以為總長可能幫小翼綁上什麼繩子 護腰什麼之類的


但是 好像不是這樣

出來之後,一臉清爽樣



這張的總長看起來,也很詭異

所以我的結論是:他們在拉筋 = =




和前輩聊得很開心表情很可愛 嘿






伴舞伴的很開心,總長是 小翼也是



XD





看到小翼滿場跑,我莫名的就是很感動
不要問我為啥
因為他太可愛了 XD

這一切都是因為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