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來不是能人呀!
要接三項業務,還有自己的主業。
是很累呀!

正妹說我愛裝堅強愛裝酷,當正常人不是件壞事。

於是,聽著TT"今夜不裝酷",今天就卸下心房(脫)<--啥鬼東西 = = 來亂的

必須要承認,一份面對人的工作得面對很多情緒。
如果連自己都沒有辦法處理自己的,怎麼去處理別人的。
當然不是一昧的忍氣吞聲,這是最糟的做法。
(突然想到beck在驚爆msn裡的   
昔日寒山問拾得曰:「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治乎?」
拾得云:「只是忍他、讓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基本上,這句話還真是有真意呀~)

每份工作,但求自己能適任,好好做好自己的部份。
所以需要燈光,我可以打光;需要助手,我可以協助。
就是不斷的付出,因為我深切的希望,我可以在某一處尋到自己的定位。

這些日子
我總喜歡在一堆小jr裡尋找小翼,在適切的地方找到自己的位置。
我也喜歡事情多到做不完的瀧澤,在拼命中還能定位自己的目標。
他們兩個都了不起,經過了多久的掙扎才能到達這種地步,我不知道。
就如同我有多喜歡他們兩,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要找著自己,卻不能靠任何人。
於是我選擇用最笨的方法,能試就去試,盡我所能的努力 盡我所能的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