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其實我的眼睛差不多快要闔上了 = =


但是我單純想記錄一下自己今天一天的生活

woops~說不定會淪為流水帳  XD

總的來說  分成三個部份

1.員工旅行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拭淚)敝人在下我總算完成今年度首要大事
三天兩夜七十人的一團總算成行 YES!!

經過風風雨雨,日子也算是到了這天。
只剩下簽約 晚會 收錢 活動當天<--怎麼看起來,沒啥差別(攤手)


2.開會
早上是主動出擊   下午的開會就像是守城的士兵等著發配任務

3.下班 <--不~我剛剛才下班  = =
應該說傍晚,協助購物
我第一次在三個賣場分別聽到晚安曲,套一句我妹說的:"真是太有趣了~"
(如此還能苦中作樂,果然夠坦然呀!)


要在七點到賣場關門之間這短短的幾個小時內買完18個鄉鎮的乾糧,還真是刺激!
了不起!特此記錄一下



最好呢~

明天送完乾糧,星期三讓我在家睡覺睡到自然醒。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