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kit提供方向及位置

一邊看一邊轉頭和我妹說"這傢伙怎麼這麼可愛!"

赫然發現這些舉動和我媽對他養的那缸魚的互動有異曲同工之妙

自己都覺得...怎麼看個影片,活似養小動物般的興奮。 XD




超大的紅色翅牓,我個人覺得瞄過去時,效果還不錯


會截這張圖,純粹覺得唱歌時的神情超讚! 然後,旁邊剛好又有個台灣 XD



喔~野性的打扮?  XD



上次看到翅膀的腰.超讚的! 曲線美到讓我不知所措,所以就截圖了
翅膀美妙的舞姿和笑容是最能給我力量的 (心)



其實我有戀手癖 XD 這個沒多少人知道!
我喜歡指甲長度和手指比例,雖然翅膀的手指不是我的最愛
但是,整個手指及手掌給我的感覺確很不錯
(舉手)可以摸一下嗎?  XD 牽一下更好~



我和很多人一樣喜歡看翅膀掩嘴笑!有說不出的.....可愛

如同左下的標語
這就是小翼的魅力  噗~ XD




--
撲天蓋地而來的東西太過沉重

看著他
讓我想著  做著自己快樂的事 就要想辦法讓自己快樂的努力的做完

盡已所能的付出 
看到他們兩個人如此努力  真是不錯
也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