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掩面)

我要懺悔

喔~這是傳說中的壁人?! XD



厚...這張和以前有啥不一樣(頭髮長度不一樣   喂!)
深得我心(揪衣角)



話在說回來
要懺悔的點在

版頭

我自己也沒想到圖做完居然會變成這樣  (除了"囧"字我還真想不出來其他字眼)

總長瘦到紋路好明顯呀!
翅牓的臥蟬(眼袋? XD)也蠻清楚的.
(但是我好愛這兩張!)
oh~翅膀超甜的   

照理說我要承現的是----兩個感情很好的人
(默:但是這個版頭看起來好像老夫和少妻 ........ )


為了我的私心
總長   你勉強讓我放個幾天 (拜託你了!  m(_._)m )

看了鏡分享的三小本  我差點沒暴走
翅膀可愛到讓人想犯罪呀!!
我上班一天的疲憊算什麼~  >///<





  我深深的羨慕那隻狗



  既然翅膀不愛貓那就別讓貓出現了

  出現笑得超自然超天然的總長大人

  總長在裡面也超帥的呀!

  我差點克制不了伸出手的欲望  居家的翅膀

  可以嗎  可以嗎   我如果去日本路上遇到你  可以握手嗎 XD

  (前提當然是要能遇得到先"攤手")

 


其他的照片當然也不賴!  但是我不愛有濾鏡效果的照片
(雖然每一張都讓我愛不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