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前一陣子很認真的思考

他倒底是喜歡八乙女光 多些還是手越多些
後來他打算一起擔  

於是我開始能看到以前小時候的翼
多謝我妹開始找小光以前的各個片段

對我來說,這是有困難度的
上班的我,可是沒經神也沒體力追這些呀!!!
所以能被我妹關注到小翼我還蠻開心的。縱使是順手也沒關係

為了報答他,加上為了明年的T&T亞洲巡迴做場勘,所以我還是去買票了
(當然後面那句是我自己的奢望 XD )
但是我得上班,趁著午休空檔,跑到附近的金玉堂訂票
還記得小茅在去日本前告訴我要就要第一天去買,不然就別買了
如此叮嚀所以我過了一點半才出發 XD(中間還被我妹打電話來催促~嘖~於是乾脆請假 "攤手")

我只能說我愛嘉義 XD
夠鄉下,工讀生一聽到我要買票就問:"NEWS的吧!" 
(這麼響亮呀!那應該剩下沒多少吧!)
暗自以為我買不到票讓我妹失望
順口問了一下有幾個人來買"從中午到現在--7個"(人好少  XD)
在我來之前有個NEWS放已在在購票
但是因為想更接近舞台吧!深思了許久
我順便和老闆娘聊起來,她家的博美好可愛,可惜我沒相機沒得照~(聳肩)
由於思考頗久,老闆娘就讓我先行購買
購票的動作前後花不到五分鐘 = =
不過也才不到兩點,2500的位置到是一位難求
加上年代系統在我購票之前及之後當了幾次。讓NEWS放小姐頗為懊惱
於是,反正假都請了。我倒是很舒服的在那裡陪她

除了小茅和我妹,這還是我第一次碰到傑家的粉絲(在現實生活裡)感覺還挺妙的
一回家,我展現我十足的好奇心
上PTT看了NEWS版,果然熱鬧

希望大家好福氣,購票順利

更希望明年T&T能來台灣。不論你們在那裡,只要我行,我絕對到呀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