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從某種角度來說,還算勉強ok~

不過是不掃圖,直接翻拍~


裡面最清楚的,恐怕就是這張了  ~( ̄▽ ̄)~




包裝很好!但是,拿到手的第一個想法卻是"ㄟ~怎麼比想像中的小"(攤手)


小心翼翼把海報拆開,看到總長"嘖!這男人,真的是....帥到太過份了"(笑)




接下來,我開始哀號~"難怪要買5張,這張簡直是犯規,正反面都有!! 是要我怎麼辦 (怒)"  

可悲的是...我邊念還邊小心的收好  XD



翅膀好可愛好帥!




總長我對不起你(最近我好常跟總長道歉呀!) 

看到小卡時,我的確又哀號了第二聲.... "翅膀呢~~ "

天地良心,總長我一樣喜歡你  >///<

這張還是很帥氣,可惜,我手抖..... 所以好模糊

又懶得重找位置補拍...




普盤正反面

兩個人真是好架勢 (鼓掌)



好啦!

和上一張模糊一起拍的寫真來了!

模糊到了某種境界了!

實質很帥氣的白色總長!



很可愛有架勢的浪人翅膀!




兩人分別的單獨照,硬是放在一起!



所以我的順序錯了 = =a

............



另一邊是歌詞,就先跳過

我比較愛這面~


兩個人都好棒!





另外 club  japan 真讚!(雖然我原本希望他可以8/10左右到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