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曉得這樣算不算事態分明,亦或者撥雲見日。 XD

這樣寫實在是太超過了一點


基本上我喜歡我的工作,但是對於同事間的相處拿捏對我來說還有點困難

人很麻煩﹨(╯▽╰)∕

XXXHOLIC曾說"語言是種束縛"

對我來說,語言更是種很奇特也很複雜的東西
當然,溝通是必要的,但是有溝不一定通,要通沒有溝是萬萬不行
溝的型式有很多種,每個人的方式都不同,所以我才會覺得很麻煩呀!
我自認為自己是懶惰的,對於現在這份工作有著相當的矛盾

只要有人的地方一定有紛爭,這是亙古不變的真理
我只能告訴我自己,切忌因人廢言,對人不對事
以最大的誠意去對待,起碼自己問心無饋



做好份內的事情是必須的
但是,人的工作多少會有重覆性,要有所區分對我來說確實有些困難
所幸,經過今天在主管的協助下,劃分好工作內容
我能專心在自己的工作上,對自己及長輩們付出自己的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