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YOUTUBE和盒子裡 
我想應該是找到了不少檔

也多虧大家
在很多時候供圖供檔

不論是在什麼時候總覺得真的是十分夠勁

要說我印象中最深刻的

可能還是念信那一段吧 (SP...我等字幕版 XD)
總長的側顏,嘖~果然很美!
--

對於那個熱水浴

有熱度是一定的 但是"應該"還不到會燙傷人的地步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我私心認為今小翼不是不小心一起掉下去
他只是剛好順勢 
(瞧他換好短褲又赤腳的 XD)
(話說到這裡,翅膀很怕熱吧! 堂本正直的SP裡 他連在熱浴池也呆不了多久!)

不虧是深夜節目 果然夠味  (  ̄ c ̄)y▂ξ  

--
從豬木出場到唱主題曲

兩人呆呆 緊張的模樣
讓我忍不住緊張了很多下  看起來就很痛
總長的體貼和呆呆的小翼
真是...讓人心花怒放  (笑翻)


TAKKI對於翅膀要念信感到訝異
稍微不知所措了一下隨即恢復鎮定 (?!)


但是
念信時總長默默聆聽 和猛眨眼
也是在這裡感受到總長的感動


再回頭看到今小翼
今小翼果然淚腺發達  連總長也吐他槽  XD
低頭  抿嘴  哽咽  嘖~怎麽看怎麼可愛
一直到唱勇氣的形式
眼框紅紅  努力睜著雙眼  一整個努力呀
然後"這傢伙真的好可愛"的OS不斷的在我腦中浮現
 



--
然後讓我印象深刻的第三段

是嵐 從VENUS 到WE CAN MAKE IT

理由很簡單  潤好HIGH呀 
笑的超燦爛的

在VENUS雖然人很多  但是  總覺得好混亂

WE CAN MAKR IT!
今小翼被搭肩的瞬間
我以為是翔  因為搭的很順  
相葉桑   原諒我眼花

另外,這首歌真是不錯  (點頭)
可惜沒看到二宮和翔

--

最後對於翼的打擊 甲子園那段

害羞的翅膀 好可愛
XD 

這樣會不會太過份  
艾油~(拍拍)
來日方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