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頭)

其實我搞不太懂
這樣算啥麼

我只知道  有東西卡在胸口  
揉不開  拿不出  也咽不下
照理說壓力來源解決了一半  接下來搞定自己的腳步 站穩

只是  現在的恐慌 不知道為啥(攤手)

感謝喜鵲
今天一直很拼命的替我找方法
很努力的想要了解我的工作
很認真的想幫我找出我的問題

不過也因為如此
提出了幾個點 
很值得我好好思考


熱心是不是一種個性
熱忱會被消磨 那熱心呢?
什麼叫本末倒置?什麼是輕重緩急?
真的了解嗎?
有時候過度熱心,會阻礙他人的發展
(問題是 這是我的責任嗎 = = )
所以我還不夠了解自己


不過經過這麼一天
我確實是知道自己該從那裡下手
從那裡正視自己的問題

然後再找到自己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