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   五周年  

大約一個小時後就會到了

其實昨天
我很想直接在九五下單  花他個三千零拾元
當做五周年的紀念
但是 

自從買了某N團的票之後我個人覺得有種花錢如流水的感覺
是啦  養小孩(聽說這兩個都比我大  XD)  養男人不就這麼一回事嗎(攤手)


可是  套句小茅說  這樣太瘋狂了
沒辦法呀  小翼是我的勇氣來源之一耶  XD  

所以我打算考慮到11日晚上12點   = =+

當然也有打算走小釵 的計劃
但是我一回家就不太想動腦子  怎辦

YICO順口問了"五周年我要怎麼慶祝~"  
說實在的 我對於生日以外的節日敏感度很低 
(抓頭)

看我的版頭  版面   應該感覺不到
倒數我會放在心裡

不過10/17出的那三張  

我真的很認真的想   思考
今小翼同學  你和總長兩個人今天晚上如果讓我夢到
那...我買


OS:如果明明夢到了你忘了怎辦?
JET:那就是天意了!明年CON見  XD


不過我還是要說
真的   謝謝那段時間,要不是今小翼讓我轉移目標,給我勇氣
讓我有個逃避的窗口。我想我自己不會恢復這樣快  ^^

遠在日本也好
或許永遠沒有接觸
或許永遠沒有交集
或許永遠不知道有這麼一個人存在

我想我喜愛這個距離感

樹同學曾說過
我說不定就是因為不想要有失去
面對失去  離開  確實我很苦手
天呀!那我現在的工作是怎樣    XD
因此
加油吧  你們 和我

--
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一直以為瀧與翼在台灣不紅
不  應該是說在我的圈圈內不紅

嗯  應該沒錯  大家應該只是附合我的
總長很有名氣我同意
但今小翼  ~"~    <--  sorry  我真的這麼想  
不聽廣播  不太看娛樂新聞  專注在工作的大家  居然還會聽過  嚇克  嘖!

不過我喜歡這樣就就好
對偶像來說  就不太好了
平穩求進步 按自己步調穩穩的前進

話說到這個我突然想到某個雨人
RAIN當年初次到台灣   隨行者不過三個   身材中等 平和近人  剛開始我喜歡他的平和和應對
隔一年
喔  ~雞塊  = =  說不定總長還輸他  
同行N人 
但是總覺得少了什麼  太多的...OO  <--自行代入   
猛然覺得  這傢伙有雙胞兄弟之類的  整個味道不見  
讓我覺得很膩

(攤手)應該是說  我對雨人沒愛  XD

小翼還是維持這樣就好
我真的這麼覺得
這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