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中心第一次照旅行社辦活動吧!
結果
一團亂

亂到我很想放棄<--問題聽說我不是主責人  XD

事前和明天要去的行程相差了十萬八千里
商人就是商人
然後我想著    搞不好老大因為這次很糟的經驗
以後再也不起用旅行社
接下來都自己辦

哇~ 會死人的

大姐頭為此也哭了兩次左右
要做到每個人都說好
很難
要讓每個人都喜歡  更困難

大姐頭今天對旅行社說說:你們(旅行社)有回扣  有業積 ,我們呢!做到半死,夾在長面 下面和旅行社中間,四處都意見。事前被罵,事後再罵,還虧錢。真的什麼都沒有!老要我想你們的吃緊怎麼不見你們幫我想


不論如何,謝天謝地
明天出發! 總算是成功一半,剩下的回來就少一半工夫。這就是所謂的趕鴨子上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