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所有的一次
但是可惜的是今天  五點多說就起床
因為老大要化妝  我陪他  

老大還說  我可以睡到出門前五分鐘再醒來應該都還來得及  = =

可惜我們房間裡沒第四台
不要問我為什麼  他就是沒有
小王在我下樓時  已經輸的很慘了  = =
可惜了小王  18勝很了不起  盡本份就是


反正我吃不太下
疲倦感一直揮之不去
然後醬油們又對主任說了一件事讓我們相當火大
原先說好今天要去的南三島
要多收一百元的交通費
當下當然就抗議

然後醬油們又說"這個可能要跟公司反應"
今天大姐頭就當面大電話給營業部主任
主任當然說  他們會吸收並會跟醬油們說  = =


反正  一路上  說好聽是試吃
但是醬油們賣東西的方式老套到我很反感

帶我們到一些景點多少也猜得到是怎麼回事
但是不用這樣子
在車上講的要不要買  自己做主
下了車就幫忙叫賣  
吃相很難看

不論如何
接下來我們先到望安島裡
隨手放一張小朋友的照片

在望安  我們有個早禱
然後因為如此  我們在望安只有停留這樣的時間
就去下個島了





接下來到虎井去
去吃芥末花枝丸  真的很不錯


一路上盡是很漂亮的風景
放個讓我有點疑惑的東西


我反覆一直想
"麗米糕煎"倒底是啥鬼東西  = = 
再放個小朋友的照片

超可愛的






好 

再放個
返程的照片





而後從通盤回來之後

打算搭程一點船返家
因此大家根本沒時間買名產之類
於是用訂的

醬油們眼見我們訂了N箱只跟他們訂幾盒當下是抱怨連連  
其實

也有一些姐姐問我
我的回答是"我不爽讓他們賺! 縱使我今天多花錢  我都不願意讓他們賺"
所以前一天晚上從九點到十一點半這麼晚也是因為如此

嗯  果然很痛快


返程   我只能說滿天星真的很晃
成功的讓大家記憶裡最深的就是暈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