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翼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當然,不是因為現在喜愛他,所以就把所有的事情 好處 什麼的都放在他身上
我是不愛說自己做了什麼
我也不愛說別人沒做什麼
我更不愛說"`那不關我的事"

我ㄍㄧㄥ嗎?
還好,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只是不太懂得闡述自己的切確的心境
有一部份的事情,我根本無法說出口
不了解就不了解,不知道就不知道,人是需要學著自己與自己相處
於是,我喜愛獨處 享受孤單

話在說回來,今小翼比我想的要低調 要ㄍㄧㄥ  要來的努力
我私心覺得...T&T們這樣很好 意思是不用太紅 <--我是認真的
他在某些方面的堅持讓人覺得好生敬佩

於是我反過來想我自己
那麼我的原則是什麼  
在我尋找自己在人生中的定位時,怎麼能跳過工作中的定位呢?

說實在的
一年半
我還捉不太到(攤手)

不過我現在是不是可取代的  我想答案是絕對的

所以
雖然已經很努力了,還是要更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