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先要感謝小釵

又是從她那裡來的消息

可貴的相方愛    看得我是熱淚盈眶...

總長....你   ...  真的是  這個人  非人哉呀!
總長別逼我撈過界  ~~你不缺我一個~ 
我甘心被翼俘虜就好...XD

瀧殿真的是太貼心了     我知道他對翅膀好  他對翅膀關心  他對翅膀...ETC
反倒是翅膀吐槽總長大人不遺餘力  (笑倒)
不過我還是深信小翼對總長的愛是放在心裡的

翅膀腳受傷的那段時間
瀧殿用他的方式體貼翅膀
不是只是自己嘴上說說罷了  是真的身體力行

對我來說

那樣的東西很難想像
是怎樣細心的人可以這麼貼心
那絕對是因為對方值得如此對待

果然再一次深深的體驗
能和瀧殿搭檔
翼  你真的好福氣




也謝謝月分享的照片
我喜歡這種感覺  

咦~不是協力車?  XD
唉呦~還是根本就是某人家裡那一台
之前不是喊著常騎自行車出門   噗~




翅膀  日生場加油~
雪之丞也是  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