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今天
很感謝大頭  從昨天下午就積極的款待我們所有人

這一天多一點  我很開心
雖然沒有四處跑來跑去
定點式的呆在同一個地方  晃晃  走走 停停  吃吃  喝喝
戲稱阿桑團  XD
白同學還是一如往常的防曬十足  依然白晰亮麗
樹同學不用說光鮮亮麗  XD
大頭也

餅乾-健達-豆花-肉圓-燒烤-清心 <--我好像有點重點錯誤
嘉義-苑裡

嘉義下午是下了大雨也讓我體驗到 莒光號免費的冷氣強度強到讓我頭痛  = =
感謝樹同學分我點熱量 XD
讓裡外起碼濕上一半的我  有點熱度

晚上一到苑裡
裡外溫差大,但不影響我們吃豆花的好心情
和嘉義的豆漿豆花不同加的是糖水  花生也是硬的  OK 還蠻可口的
至於肉圓是因為想去吃的店家不供餐
大頭帶著三個外地人去吃站前好吃的肉圓<--醬汁還不賴

又是中秋的話題
為了應個景  買個燒烤就當做我們四個人一起歡度中秋慶團圓啦!


飯團-豆漿-喜餅餅乾-兩個水煎包-蛋餅-水果茶-杏包菇-奶茶-花茶-水果棒-起司蛋糕-晚餐
苑裡-勝興車站-龍藤斷橋-大湖-高塔-彰化-回程

今天從一早睜開眼就不停的吃! = =   太恐怖了
其實也是大頭的娘很熱情   
著實讓我們盛情難卻呀
在洗了車  小看一下穆帥失三分的前幾局比賽
我們拎著一袋早餐出發往勝興車站

一到勝興車站
白同學肚子就產生了點化學變化
於是  大頭除了細心照料他之外
我們也在附近逛逛  看龍藤為啥叫龍藤  舊地名為啥叫魚藤(因為常用魚藤獨魚)

也或許中秋假日  人很多
但是還沒到我厭惡的地步
在當地幫忙的義工及義警們都很親切  主動 親切  留下了極好的印象

另外  由大頭領軍的我們看完了斷橋(1943 4 21地震斷)
直接往"漫步雲端"
一間很有氣氛的園區  不大  很漂亮
光是我們在那裡的幾個小時就有三對新人在那裡拍照
新娘個個是美如仙  超漂

另外在大湖及高塔  空氣超好
讓人輕鬆且舒服


再晚些時間
我們一路向南到彰化 找小珀
小珀到是心事重重呀 
最近的一切辛苦了  

大家都是
寫不完的記錄 開不完的案 永遠放不下的擔心 少不了的苛責
我要說的是
這次的聚會給了我不少力量向前
當然看到白同學工作的開心  有相當不錯的支持系統 是打從心裡的為她高興
大頭在自己的工作有著肯定  屬於自己的自信   擁有著良好的個性和想法 更是不錯
再看到樹同學有個目標    雖然有些慢但是比我還好的緩慢成長著  都是好事
雖然小珀目前不且順利   但是   這位同學 不要緊 不要急   會有一天得到你想要的  只要你努力且向前


今天真的是謝謝大家 
也十分感謝你們
在百忙之中抽空   

下次   我們再一起去九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