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

當你視為重要  當然會理所當然的把事情擺在心上
那是用心  那是因為想要記得  那是因為這件事情對自己來說不可取代  是稱為重要

我可以接受心情不好
可以理解最近狀況不佳
更可以同理需要人關心的迫切

但是我真的不能認同
在說過生日快樂後
再用指責的口吻問我為啥沒準備生日禮物

更由其   始終沒把我的生日記得過  

老實說很久前我便自問
其實我對你並不重要   這些我也當面說過
我感受不到你 所謂的"好友" 

被人索取  我已經習以為常
付出    只要我能力範圍之內

但是如果我是你嘴上稱的好友   是不是可以多關心我的生活  那些你想要我關心你的  只要一半

只要一半我就會覺得值得


人真的是很奇特
總是希望自己在對方的眼裡是獨一  是特別  是為好   是重要
但是  在自己心裡呢?
把對方放在那裡?
其時那裡也沒有    最大  最重要的那一個 是自己

通常都是這些的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