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小王很慘
聽說被噓下場
聽說.....


因為我沒膽看,沒勇氣面對這一場
所以我選擇不看不聽不說

把頭擺到一邊去不代表不關心
也不代表失望

慢慢來吧!只要站穩先發,要進世界大賽有的是機會,戒指會等著的


小王加油!
每個人都有很糟的時候,加油

--

小王今天輸得有點糟
不過沒關係   來日方長  (握拳)

結果明顯有兩個人連提都不願意提起這件事XD

是怎樣!!人家小王努力的半死,我家兩個是把小王當自家小孩那樣用鼻子出氣,對電視表達他們的不悅
喂喂~好歹怎麼說,小王也盡力了!


接著
也不知道是好還是歹
明天的在職訓練掉時間調課,我妹上課上到一半說他也放假了= =

所以當我爹娘因小王投的太糟而沮喪還不忘問
"要是回不來怎麼辦?"
"睡車站呀!"  XD


然後,我比較擔心,我明天會不會濕著坐車  = = 很冷耶~


--
我家現在迷漫著一股緊張詭譎的氣氛

所謂的各懷鬼胎大概就像這樣子

我呢是一個在想  翅膀的日生才剛開始喜爺也說了要讓這表演持續個十年
                              這麼ㄍㄧㄥ的傢伙,會不會又藏著什麼?
                              話說回來如果硬要這樣想,那永遠沒完沒了! 
                              所以就相信他吧!  相信他會照顧好自己,相信他會安好到結束!
        另一個在想  我要把我的記錄帶上去寫  = = 
                              但是,會不會濕呀! 我擔心這個
                    在來  我還真怕6日晚上回來的時候沒車坐,不  應該是說全濕著坐車= =

我妹  超擔心會全濕

我爹和我娘是一個勁的緊張小王等等的賽程。其實我也有點替小王緊張
所以,還是等結果,再決定要不要看重播好了.(默)<---真是卒子 XD



翅膀和小王要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