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XD  居然延到明天

小v那你要怎麼辦...

我姑在台北   投靠他~剩下明天說啦

--
其實  五號當天一確定 明天不用在職訓練  我妹不用上課
就打算週六上台北
當天晚上再視情況而定

是不周詳但是我個人也不覺得唐突

1006當天一早  我開始變得很忙錄
從早上八點到中午十二點
我的手機沒有在十五分內安靜過
整個車箱我最吵

除了老人的事情  辦公室的事情
大概我家所有人都知道我要在颱風天北上並帶上我妹
除了大伯和大姑幾乎所有人都打給我
說不定  今天我若是只有一個人大概就不會這樣 (苦笑)

其實我真的覺得這是件很瘋狂的事情  

但換個角度   我帶個未成年  真的很危險

所以當在車上聽到在台北的弟弟告訴我確定延到1007下午時 
我不意外    甚至覺得這是件對的事情
不過我人都快到新竹,那有在回頭的道理。當下決定到姑家

不過話說回來  如果真的不畏風雨開唱
我會認真的考慮要不要去抗議一下      生命是很重要的

對我來說  總是會有辦法的! 只要我有體力和精力~
我還要自己去自助耶  我的夢想

於是一到車站我和我妹就轉往姑家
沒十五分就到了
到了之後就是一陣教訓  XD
直說我瘋狂  
是沒錯   買票的人是我  可堅持要北上的  不是只有我耶 <--(攤手)沒辦法我是大姐  太寵她囉!
我妹是一直覺得很煩(因為他是小朋友!!),大家一直念(喂!被唸的是我耶~)
我還得反過來安慰她,大家是因為關心,所以BALABALA~~ = = 
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我還頂在行的

不過她最在意的事情,居然是周邊。我一整個快被她打敗  

--
安份的在姑家渡過狂風暴雨,結果沒想到不用到早上就風平浪靜。嘖!

1007在姑家呆了到十二點
我和妹動身前往小巨蛋
其實我心情有點低落因為看完返家,這時間點和我原先的計劃不同。大大的延了一天
所以縱使晚場的很精彩,但是我還是不覺得可惜
畢竟不是本命團  = = <-牽拖
(唉~昨天為了安慰我妹把自己的情緒延後處理~)

到了場邊看著這些人
我真的覺得,好有行動力的一群人
大家辛苦了!
如果時間再回到兩年前,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自己會做出在颱風天外出這種事情

再看到黃牛伯伯和阿姨們!算低調啦!
低調到讓我發現,這樣算好還是不好 XD

對於週邊,我妹一直很悔恨,但是還好有我好人弟弟願意幫她買
也或許,我和我弟的想法是"因為當初自己不曾這樣,所以藉著妹妹來滿足當時我們的瘋狂"也說不定

不論如何
這場CON對我來說,算ok
我HIGH不起來~  XD  瀧殿和小翼你們啥時來,明年KT來的傳言開始了! 我要等到啥時呀!

但是,我的主要目地是讓我妹在高三還能有個回憶

雖然,對她來說只是個回憶片段,我還是認為高三不是就是緊繃毫無彈性

他是老么,就是倍受寵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