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置沒有事先想的那麼好
但是,還OK!

直接重點介紹(小聲:我的重點)
歌只熟幾首的我,其實很難寫  = =+

1.開場前
  A. 入場秩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特區的部份,一如日本演唱會的流程,有開包包檢查,身為二樓觀眾的我們,沒有,很順利的入場

  B.在坐定前幫幾個日本女生帶位到他們的區
      然後她們回我"THANK YOU"的時候,我居然回答"賣客氣" = =

  C.坐定之後,我看到四處的閃光燈
      小小的心裡歎了口氣

  D.在藍特B (藍B特? 特藍B?) 有人拿著內的牌子,還有兩個很可愛的娃娃裝女生
     (個人研判是日本女生XD)
      喔~還有恐龍裝也有入場(其實一開始我以為她扮的是烏龜XD)

  E.那個有日本腔的注意事項宣讀小姐,口音超可愛。還不時吃螺絲
     
2.開場
   A.第一次的呼叫失敗 "NEWS NEWS NEWS" ,我跟我妹說"我看你還不用喊,這種很快就會失敗"
      果然沒一下,消聲。因為節奏太快,沒辦法統一,這樣要如何讓二三階的人一起叫呢!
      沒多久再來一次"NEWS 恰恰恰  NEWS 恰恰恰  NEWS 恰恰恰" 
      大家會不會太沒力了一點  XD   
      雖然成功的讓全場一起吶喊,但是,沒一下就又休息了!!
      還好有接著喊
      
   B.淳太的中文怎麼這麼讚!
      其實我一直到剛剛才知道他叫啥名字!這次小J並不多。都去上MSSP了嗎  XD
      好可愛的聲音,發音很正確,字句都連接的很不錯,很用心喔!
  
  C.Q?<--縮寫 出場時,藍特B的拿石垣排的還不少唷!
     不過對小J們的歡呼倒是小了不少。大家要有愛~  要愛屋及屋~

  D.其實在淳太還沒出現的時候,場邊就出現很多尖叫聲
      應該是NEWS六人在移動中,但是我要說的是,被我猜中是從天而降
      稍稍不同的在於,我以為是吊鋼絲,但是其實是個........大圓盤...
  
3.前部 歌唱  表演 的部份  
   A.我一直在想就和大家寫的文一樣,這樣翻來翻去,吊來吊去,跑來跑去,一天還要兩場
      倒底可以吃下多少東西
      大家真的是辛苦了!
 
   B.其實某些片段,我都會覺得是因為吊而吊,為翻而翻。(為了摔而摔  = =+)
      這樣是比較有視覺效果,但是對我來說,好難過!且前後段接起來,好詭異
      例如增田的那招   吊起來旋轉  接著唱....  唱什麼? 忘了
      但是有啥關聯,我看不出來
  
   C.然後,我會覺得位置不佳的原因在
       (1)看不到大營幕  正上方
       (2)停留在正前方的時間並不多
       (3)我前面的人太高  XD
       不過當然有好處,我想坐就坐想向後靠就靠,不HIGH的我還是別太前面的好
       所以,結論是還好

   D.某兩人的兒子前段好像還沒回神的感覺
       說到這個,P和亮經過藍區的次數還真少的可憐(那是因為我的目光放在亮身上嗎 XD)

4.MC
   在自我介紹和一些場面話就不說了
   要說的是
  A.小山很有主持的架勢,請翻譯上台,自動的講話發問
  B.某兩人的兒子真的有得到老爸的真傳,接話接的自然且順暢流利,自然就說出些很貼心的話
  C.小亮的笑容真燦爛
  D.我只能說NEWS真的是眾人的焦點。ABC和關東小J們得不太到樓上的歡呼
  E.加藤先生的後空翻真是讓人期待。全場的SHIGE聲居然還沒法拱他翻,不過真的要量力而為啦!
  F.新歌還不賴,我還蠻喜歡的
 
5.小手摔下去
   我剛好看到的。一看到,我立即轉頭跟我妹說"還好我沒有親眼看到某翼摔(滑)下來"
   我旁邊的FANS和我妹很緊張。其他的成員身上有鋼絲也不太能移動,只能請小J去幫忙
   不過據說有女歌迷一把衝過去抱小手  XD
   幸好小手回到臺上的時候只是摸摸屁股,應該傷勢不嚴重,但是一定很痛

  今小翼你一定要順利到結束呀! (喊)

6.亮果然有媚(魅)力
   在他脫了(尖叫)又穿(ㄟ聲四起)時,我在後排差點笑到沒力!!
   
7.後部 歌唱和表演部份
  A.一如往常,應該說是J家的傳統,一定要來個對抗。紅V.S藍
     我對於這部份,不置可否。但聯結性很差

  B.其實在吊的過程有地方都有驚無險
  C.按照所有演唱會的慣例,一定要來首中文歌的。這次用的是 NEWS-NIPPAN
     改的還蠻不錯的喔~
 
8.散場
  A.安可曲有三首(?)
     但是,我看不太到,所以我放棄,想看石垣(我從頭到尾只看到他的後腦勺)
     到是很意外的看到幾個人居然不是看NEWS團,緊盯著石垣看。厚~他會害羞吧!! XD
     很剛好的,石垣的FANS都在那一區的樣子

  B.話說在大家站上大圓盤的時候,小山應該是距離沒抓好
     中間空出了一段距離,伸手拉他的我原以為是某人兒子,後來仔細看~呦  這是不是亮嗎~
     眼睛真亮!!  
 
  C.無視告訴大家結束的廣播,大家還是很HIGH的呼喊,而NEWS也一如大家所願出場
      硬生生被截斷的廣播,讓我在後面又是一陣好笑

  D.我呆的這一區對小JR沒啥反應,結束時我很努力的揮手致意。ABC  Q?  BOY  ~YA~



最後最後
    
   其實我可體會小茅說的在台看CON不要太期待,不是對表演者,而是觀眾的素質真的有差
   說了不要在椅子上站起來  不要攝影  不要照像  不要錄音 .....
   最有趣的地方是,我第一次看到演唱會有流動的現象
   由其在特區,超明顯。不知道是不是有行動不變的人或者年紀較長的長者,不知道有沒有人是不願意移動的
   WELL~   
   不論說了什麼,反正都人違規就是了。重點是,說了也不見得會改善,這才是最糟糕的事情
  
   這是國民教育的問題。不討論


   另外,回過頭來想一件事情
   這場表演如何? 老實說這件事,我不知道怎麼說。還OK~沒太多感覺(因為沒有愛嗎?)
   (聳肩)距離越近越應該要認清一件事情
   看著山P  亮  話不多,距離感越明顯
   我和台上的他們有多遙遠。縱使對到眼,那也沒什麼
  
   我也沒那種動力,一定要接觸到他們。維持這樣就好

   叫一叫,跳一跳。看著這些小孩和歌迷。著實有趣

   而我明天還要上班,想做點記錄縮短時間睡覺我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