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同學  吃飯啦 (敲碗)

快跟我約時間呀!

--

在澎湖的晚會上
我們唱了下面這一首  

有人哭了  有人感動著  有人眼底閃著淚光
而我   累到在發呆
直到今天在同事的車上再次聽到這首歌   我   十分的感動


最珍貴的角落

謝謝你燦爛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為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
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 向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至於這首
是在同事的手機裡聽到的
簡單明瞭  好上口  




我要向高山舉目
Life My Eyes Up To The Hills
最珍貴的角落  /  讚美之泉           (詩121:1-2)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何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Chorus)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