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
也沒有什麼結果

老大叫來談一談
表示沒有下一次
下一次就直接fire掉

(抓頭)

昨天跟我講得很像要直接fire掉人家
今天倒是心平氣和
突然覺得昨天的自己像個笨蛋  = =

--
不安

我的心裡現在充滿了不安

但是勢在必行所以我沒有矛盾(那我現在在幹嘛......)


老實說,我是個和平主義者,對於所有的爭吵和不平衡狀態很沒安全感
但是不同的聲音和意見,是有必要存在的。而這正是此刻最佳的副標



要讓一個人沒工作
從沒想過會發生在我身上

這份工作,老大一直在說是份良心的志業
不敢說我盡了多少力
也不敢說我做了多少事
我謹記著導的說過的"做你認為對的事情"

所帶領的這一群姐姐們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在那裡贏過他們
將彼此的工作做好
擔任好彼此的角色自是當然且輕鬆愉快

但是就像一籃雞蛋裡總有瑕疵甚至是壞雞蛋
一個班級裡總是會有好帶和具有困難度的學生

秉持著每個人都有自己特有的特色及行事做風
在教育學裡面的因材施教
對我來說就是不同人用不同方法
但是沒有統一的標準
確實會讓自己陷入萬劫不復的地步

因此我的準則只有兩個
誠實
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今天其中一個大姐
說謊
在不正確的時間做不該做的事情

已經警告過後的現在
該是向上呈報的時候了

一句句要我在給她一次機會
一句句要我看她可憐
第一次這麼被人請求著                讓我很難過


大家都是辛苦的在過日子
我知道工作不好找
更知道他有孩子要養
也了解他貸款要繳
但是被服務的老人何辜
被服務的老人經濟狀況還有可能比他經濟能力要好
但是這都不是理由
更何況是在我警告過後

我寧可永遠都不要有這個機會



這是考驗
是試煉
但是現在我很痛苦

或許這樣想的我太過於自負
或許這樣想的我太過於美化我自己

做了就是做了

要看到事情的背後原因
要堅持自己的原則
 
到底什麼是對的

導的  
現在的我應該是懂
但是做這個決定    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