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我跑去研習

其實如果可以選擇~我還真的不想去
看到之前實習時的督導
哇~好冷淡... = =+
我很緊張

不過說到底

人家叫我去  我還是得去
雖然得自假自費
但畢竟不是自己可以選擇的... 

再回頭過來看看這次的研習
對我來說
只有一件事情是從研習中獲得而來的
就是認識其他單位的朋友們
我應該是裡面最小的(年青)  資歷最淺  但是 職責相較下較重的一位
所以我完全可以接受
大哥大姐們不想發表  不想討論  的心態
所以  討論  我領著  ok  我報告  ok  我記錄  ok  
只要他們願意分享 別讓我唱獨角戲都ok


所以整個課程對我來說
沒用

不是我很嚴厲  也不是我很挑
雖然是督導課程
兩天聽起來連概論...好啦  稱得上
至少對在學或者只想知道這是啥的朋友們有點概念
對於技巧和方法
至少我個人認為都是太基本的東西
而且為了讓大哥大姐們有自信幾乎只要擦到邊的
都不太會糾正

就是
有發表就好

呈現大家很歡樂的感覺

花了三百元  花了整整兩天的時間
車程共四個小時

結果四組電話   真是歡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