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一樣沒原文  XD

預計十點起床結果五點起來
看到這句 
我的確有覺得"你老了 小翼" XD

但是
後來又想想
我自己如果發生這種事情
除非不是在自己熟悉的環境.......
以下不用再想了

倒底是在四樓還是五樓
是在豪宅還是自宅
是因為寂寞還是...

話在說回來
其實如果很累

中途醒過來也是常有的事情

我通常都不覺得那個是真的醒

不論今小翼是接著去晨跑(所以改天在他家附近堵他還是有機會的?)
還是繼續睡
會想回去睡是正常的


為啥會為了醒和睡討論這麼久  .......

因為
我最近得了坐著超過十分鐘就會睡著的病
(/‵′)/~ ╧╧

超想睡的  ( ̄□ ̄|||)a
無時無刻都很想睡





看起來好舒服  XD

我想躺旁邊 

--


這張好可愛  >///<





喔~側面  後面   加上下面那張正面

可惜  下面那張也不錯
就是被切了一半



這張應該要放最前面才是

YA~陽光美少年(雖然有鬍子XD)



我要飛~
總長這張  
走的就是我這篇的可愛風呀




最後來張翅膀

我愛大頭照  
我愛閃亮亮的大眼睛
我好想摸摸頭  *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