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真的很糟糕

我的鼻子就像關不緊的水龍頭
24小時不斷漏水  = =

其實二十幾年 我應該要適應
但是沒有

加上手腕的疼

身體健康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
簡單記事

1.吃虧
   分工是件很重要的事情,但是如果可以協助
    幫忙不是很困難的事情

   會有這樣的感觸在於這份工作--做人 服務人 的工作
   每一次的分工是為了讓工作更順利,不是要劃清所有的界限
   如果能夠幫忙不也是在某種程度上讓自己的工作能更順暢甚至有所幫助(?!)
   
    斤斤計較不會有任何好結果
    一味的認為自己吃虧事實上吃虧的是別人

2.老大難做,下屬也不好過

   最近不太想和老大打太多照面

   這是下意識的
   但是我工作的進度也沒有前進太快

   因為我花了更多的時間和長輩們聊天
   一次一個小時時在是.......太久了 = =

   (抓頭)
  
   所以我工作真的很沒效率也很沒方法

3.同事很可愛

    那天我家正妹會計看見我手痛
    當天下午,我桌上多了一附護腕
    
    我隔壁的同事超可愛
    吃豆腐吃到燙到喉嚨
    
4.甜心泡泡滿天飛
   最近喜事很多,愛心都在空氣中
   太甜蜜基本上還好
   太閃不要看就好

   但是影響到工作  我就..我就....我就很點點


5.30號去上課

    講師非常的有趣
    切合我的需要  
    但是整場的與會人員素質確實有差
    分級是勢在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