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沒原文

好快~一天一po耶

不過小熊的速度也很快
283更新沒多久就放上來了 
太猛了(鼓掌)

和辰巳出去還是穿暖些比較好
(當然我不是說辰巳很冷,現在畢竟是冬天呀~某人感冒才剛好沒多久不是嗎)
到了再脫外套  再感冒就不好了

不過不知道翅膀去注射疫苗了沒(他有說嗎?!)

和後輩們之前也出去吃飯
合作過日生後到現在    好像很久  其實還好
(因為敝人在下我和朋友見面都是以月起跳 XD)

大家都有事情在忙
相對的 感覺也就會有很久不見的感覺啦

吃飯真的是一個讓"感情增進或維持" 最容易達到的活動
(雖然我這麼說和是我家老闆可是從不這麼想過 XD)


喔~翅膀的日記最近還真的是很喜歡模仿一些讓我摸不著頭緒的對象耶

很可愛呀~

togeter走~我等等也要出門啦~


--
<283>256-257

這個翅膀還挺會自爆一些事情
不過我會期待所呈現出來的東西的

翅膀在256裡希望盡力呈現出作品的內容
剛好在J-web 倉'mas 2007.11.30 #58 
我看了還蠻有感觸的




因為毫無自信
若相信自己這件事
就是自信的話
那就是毫無信任的要素吧


翅膀也說不定常常為了自己能不能做得到而所有遲疑或者不安
要說相信自己
不如是說是相信自己周遭的人給自己的能量
讓自己持續不斷的在這路上走去

大倉也說著
什麼都不知道的其他人,請不要隨便的下定論

因為那樣太失禮了
大倉最近的J-WEB寫的超有感觸  

現在在日本應該是流感接種的時候吧~
昂 和 剛都提到了
我也打了
但是    該過敏的一天都不會少

話在說回來翅膀
好久沒看到螢光幕上的翅膀了
超想念

要等到11日 似乎有點久呀





太小了~


翅膀你好可愛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