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釵嫂家晃

我娘在身後突然冒了句

"李威的嘴巴是被蜜蜂叮到嗎?"

我當場差點沒笑到岔氣!
雖然我略為介紹過翅膀給我媽
但是他對台灣人以外的藝人只分得出來是東方人還是西方人 = =

所以   還可以接受

但是我還是很義正詞嚴的告訴他
"差很多好嗎?母親大人這名小伙子不過是在拍護唇膏的廣告"
這樣有比較好嗎?(疑)

一如往常~沒原文  沒譯文

--
283<265>
這篇  超可愛的啦!

發出慘叫的翅膀好想親眼看到呀!XD

不過那種感覺
應該就像我自己萬分感動的拿著自己喜歡的東西
像獻寶似的拿給別人

結果當場一個"哼"

我的舉例果然很奇怪  

不過,翅膀 乖啦
小孩子一會兒沒見  就不太會認得人
想開點
不然回去哭給某人
某人應該不怎麼會同情你吧
因為他家的姪子應該也不怎麼認得他  
噗~

用不著不好意思
就是這樣的你
才顯得可愛呀!


--
283<264>

這篇在我眼裡怎麼看起來是為了
有別於瀧殿的"最適合當弟弟的人選"
而出現的正太感

通篇出現了三次的葛格
上次出現這個字眼
是和一些底迪們聊天的時候
超久遠

一如剛最近深愛黑麥酒
小翼最近愛上山藥麥飯(有啥關係  阿知)
家裡又有酒櫃
要喝到醉最好還是要有某人陪著好

這麼作品
其實我也好想去看鄧力軍  天韻
但是這些我都要捨棄了(攤手)

是呀
連今小翼都驚覺
今年剩不到一個月
的確是過的很快
比以前在上課時還要快
嘖!  所以  翅膀我會等著看 MSSP的
沒有五週年組曲但是有撒姆賴  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