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非常的簡短

對於 John Lennon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首歌了

也可以說是我的國中開始接觸的西洋音樂中除了麥克外,歌詞記的最多的一首

當然反戰的意味也相當明顯

超容易朗朗上口的



今天的今井先生看起來是相當的有感而發呀!

久未見到這麼正經的口吻

害我上下看了,才確定"嗯,今天的283只有幾行~"

XD



歌詞在下面
--

266

看到這篇真好

看到大家的反應更好

真是太有趣了  今井同學   XD


他還蠻懂得撩撥fans的心  >////<

不過在翅膀說
自己鼻子有點塞的時候
我忍不住說了句"果然"
算了,他也沒我想的健壯就是
(中居先說看著雞翅膀說"好細"的畫面很自動的自己浮現了~)

嗯~

接下來那一大段是啥東西
眼睛很痛
那是在炫耀嗎 = =

還沒開CON就進入CON氛圍內
這....
今井同學
你會不會太閃了些~

既然接受了瀧連和283是给你們兩個看的
互相影響是必要的
所以,接下來283該不會有任務出現吧?


喔~我很在意那一句
"如果傷到誰或者讓大家感到不愉快,那是不行的喔~" <--這是啥鬼東西
意思是你們兩會做的很超過就是了  = =||

會不會整個太過囂張了些

今井先生  如果你這樣下去  怎麼得了呀






你這樣子   只會讓我很圈圈的更想看現場呀  Q.Q

--
Imagine there's no Heaven
It's easy if you try
No Hell below us
Above us only sky
Imagine all the people
Living for today
Imagine there's no countries
It is'nt hard to do
Nothing to kill or die for
And not religion too
Imagine all the people
Living life in peace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lives as one
Imagine no possessions
I wonder if you can
Not need for greed or hunger
A brotherhood of man
Imagine all the people
Sharing all the world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lives as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