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沒原文

翅膀的幕後工作也由本人正式宣告了

不過跟預想的差有點多
打死都沒想到會是編排前輩的舞蹈動作
嘖~
不過前輩有年歲了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承現方式
所以...結論是跨年很熱鬧 XD

走向幕後對本人來說不算件壞事
但是我還想多多看到他們(淚)

翅膀我還想多看看可愛的呀~(喊)

自己的SOLO也成型了
一整個是已經stand by的狀態


所以廣播劇純粹是煙霧彈
一個新組合製作
一個舞蹈指導

所以 

我只能等MSSP 和 下下次的老俱

.........

我好想看CON呀  (趴桌)
我想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