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off  但是我還是去辦公室去處理一些事情

這些都沒關係

但是我期望  快樂的悠閒的 全都付之流水 .......

中午還好
挺得住   和以前的同事一起吃飯
談的全是感情問題
我只能很粗淺的發表表面的意見

說到這個
我的朋~友~們  這個我真的不得不說
有部份的男生對於人與人之間是以"需要"為前提嗎?
其他的都是次要的

(抓頭)我這麼說是太膚淺也太武斷了
但是真的讓我有點不舒服
當然知道時空的差距讓很多事情是無法即時去做的
例如  結業聚餐    感恩聚會 因個人的種種原因而有的慶祝活動
所以當對方出現的時候
都是有困難  需要援手的時候

自己寫到這裡突然發現

性別沒什麼

麻煩前面  男生那兩個字可以代換成 人

只是這陣子被人索取的過多了
自己有點虛脫
在求助的時候
如果可以順便關心我的近況    
我會很開心  縱使只是順口  不然我只會覺得怎麼回家了我還要工作
不然就是現在是諮商嗎



接著下午的事情是讓我最不開心的

這些姐姐們的工作是我安排的
如果可以自己來,讓工作更順利,我會覺對有何不可
管理人,很有挑戰的難度

但是所有的事情事出必有因

要體貼人很困難?
要記得自己的話很困難?


...............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啥了  該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