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響的分享







在心情低落的時候

笑容是最好的醫治
(全部原圖~ 我懶得調整了~~)




   好燦爛~  好閃亮~
   正好可以撫慰我受傷的心情
   雖然你的眼睛不知道為何看起來拋拋的,看是對我來說還是很迷人~
   喔~ 翅膀(指)你的站姿真的有問題~  你駝背唷~ 
   嗯!! 我瞬間閃過 該不會你是不想造成相方的壓力?! (誤很大)
   
   不過底下的瀧殿,笑好開
   (姆指)
    好讚~好可口



    一付就是樂在其中的瀧殿
    好好~ 我也想玩
 

 


    笑得很害羞的翅膀~好可愛


   

    
    下面兩張要一起看
    翅膀是下定決心要一路搞笑就是  
    

   

   


    我想只要是正常人,第一個畫面都是"瀧澤,來~手!"

  

  

     但是只是在玩
     猜拳  看誰先登頂
     看起來翅膀領先不少!
     
     在玩過鞍馬~猜拳爬樓梯~還有啥




   
      是互背~
      唉呀!糟了一個糕~那個高度OOXX
       
      往下看~那下面那個是怎麼一回事  ~"~
      看起來又差不多了
  
   
    準備背中合要先脫... 先脫!!!
    先脫外套,中間才不會太厚~(啥東東)
    不過呆呆的兩個人也好可愛 (心)

    
    翅膀~你手指好黑~
    該不會事實上你在機器裡曬很黑吧! 你的臉只是假象 (驚)

    右手握拳~ 我就當你在為大家加油好了!
    冬CON加油~~OH~~


 
  我不得不說~瀧殿,你的脖子真的要小心~不時扭頭的下場
  痠痛就算了!
  小心會被誤會<--完全不負責任的說法 XD
  反正你也習慣了~XD



 
 厚~這張好可愛
 兩個人都是~ 
 翅膀這張一整個正太樣~ 好想抱一下  (\扭)




最後~雖然翅膀瀧殿 被切了點掉
但是還是要貫徹全文
我需要笑容

接下來,我會好好加油~
也請這兩位在CON上好好努力
(點頭)
並展現最棒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