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有人很故意唷~  存心要嚇死自己fans是吧!


不論如何~2007過了
又是新的一年
2008到囉~ 新年快樂


一開場跨CON就看到小潤和nino真的是超可愛的  XD




瀧殿的風格從一而終

兩名王子系的前後輩玩的可盡興了 





夢物語怎麼可以不來一下 XD

之前的女神就....  先寄著 噗


下面是重點

從開始訪問,小翼就越站越後面

當我不自主說"頭髮太冷在畏寒喔~ 還躲總長身後勒!"

這小子就把下巴放上去了

讓想到SHO和HIKARU(知道就知道不知道就....隨風吧!)玩泡泡的情景


我是一整個想歪!

這翅膀絕對是在撒嬌   >\\\<

但是好可愛 


講完,總長不以為意的拿著MIC給翅膀

抵抗力強的我忍不住想說"我眼睛好痛  = =+"

絕對是受了這一幕影響 絕對



他們......真的是.....  XD  

(笑趴)



撒驕完  該辦正事

總長你也由著他嗎~ 翅膀手上明明就有MIC......

還有你的笑容好詭異~  不過能讓他剪到這麼短  總長你對翅膀也夠溺愛了!(拍拍)




小亮~雖然我妹說  這張不好看

但是! 我愛這張耶~XD





冒出來的昴!  

但是接下去那兩巴掌差點沒笑翻

沒想到2008年一開始這如此

看樣子

又是熱熱鬧鬧的一年


請多多指教

--
清晰檔  清晰檔  ....  OH~YA~~我來找你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