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樣子


275
聖誕con就這樣在一遍歡呼中結束了

雖然有說過但是我還是忍不想著

當有知道的人摸到小翅膀
彷彿就像在告訴我
下次去就能握到手般的開心

全國巡迴開始

翅膀我想去福岡看你和總長

又如果
你的世界翅膀在東京有場

我今年可以去打擾嗎XD
我需要力量呀
(這個前提是不是應該建立在我有預算上.....*攤手*)

總而言之
聖誕CON辛苦了
全國巡迴也加油


--
今天早上的NHK有總長
看了一部份的小雪我就閃人

不知道釵嫂家的那張
總長炫耀式的拿照片出來是啥時 不過  好清楚
真是不錯

喔~對了
看到274~我不禁脫口而出
"你果然是故意的"......

很有自覺的今井先生在新年第一篇
就展現他很天的一面 XD

看在你發現剪這種頭會冷的份上
也就不再叨念
"這麼冷,你就別感冒!!"
(攤手)我們這些FANS呀~

果然都很溺愛

昨天的跨CON雖然看得斷斷續續
感謝供檔的大家
還是瞄到了一些

翅膀雖然愛嬌了些 (愛撒嬌....他根本是被冷到  XD)
該閃的還是不手軟
(但是今天的KKCON 光一的生日場  我徹底被打敗了!)
(瀧殿 翅膀 你們才五週年進度別太快。我會替你們擔心十週年要玩什麼*笑*)


今年的翅膀也請多多加油

我很認真的在想要去看你
多給我一點力量  >\\\<

--
273
看到翅膀的這一篇
我有想過要很認真的打一篇來回應

但是
天氣好冷  我好懶

不是不想回顧
不是不想回應
但是   我好懶惰.........


不論如何  感謝翅膀給我這麼快樂的時間
我很榮幸  也很開心
更覺得   喜歡上翅膀是一件很讚的事情

未來一年,請多多加油
朝你自己的目標前進,不論結果這些FANS會陪著你的

而我
也會好好地在台灣
在這裡
努力的讓我的長輩  讓我的工作  讓我的同事  讓我的業務   讓我所有的一切
在正常的軌道上
脫軌也不會太久

萬一太久.............

嗯!  我會去看你找力量的  XD

總之

2008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