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怠惰

整整一個禮拜,中間還順便經過了一個叫做跨年的東西

其實....除了我的身邊完全沒有過節的氣氛外

腳步太快  太疲倦  也讓我無法停下看看周圍

太習慣會麻木呀!

我這個人已經沒啥過節的感覺了!!
這跟節目跟人都沒有關係

1.12/30
    聚會成功
    媽媽們的確都很厲害
    不過也因為如此,我也搞不清楚我倒底有沒有是一整天的OFF
    幸好起碼我可以確定1/1有放假

2.12/31
    依然要上班,果然非常的放鬆
    選擇來上班,果然更晚回家
    上面兩句看起來很不搭
    可卻是我的寫照

3.1/1睡到自然醒
   很想多幾天儲存這種感覺
   下午是一家子久違的全家外出
   但是也還好就是去吃小吃

    
4.1/2-3
   我這兩天在幹嘛!  
   一直外出,但是沒訪到阿公阿嬤
  

5.1/4
   今天真的是走運的一天
   非常非常的走運

   反正不論前因  結果就是我把一位大姐的大包包(裡面有錢包 證件等)搞丟
   接著把自己的手機搞丟
   然後把自己的計劃打亂
   一整個心不在焉
 
  當我做好最壞的打算

  賠錢   停話   買新手機

  並在兩個鄉鎮跑來跑去之後
  雖然整個辦公室都知道我把錢弄丟
  外加把自己的手機搞丟
  
  我只小小的哀怨一下
  沒多久
  聯絡上撿到手機的大嬸,她很好心的幫我攔下要把手機給小孫子玩的另一個阿嬤
  在路邊等我
  
  接著另一個基金會的志工打電話給我
  問我派出所有大姐的包包
  要不要去幫他領回

  謝天謝地

  一切都平安落幕  
  超幸運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