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瓜田李下這種事情 能夠不要就不要 

"澄清"這種事情很累
由其在先入為主  外加偏見的很嚴重的時候
有婦之夫在面臨生計和可以預見的桃花時怎麼辦
最簡單的事情就是剪桃花
不然就是另謀生計

如果桃花對自己有恩(應該是說幫過很多忙)
生計一時半刻很難找到
家裡也不見得富裕
怎辦

人麻煩的地方就在於
麵就麵
為了好吃 好看所以加入了一堆調味料或者配菜
人生不過如此
事情也是

簡簡單單的一碗麵
不多加點調味和配菜
就不能叫他  陽春麵   牛肉麵   榨菜肉絲麵

所以呢
我只問了他"你想成為什麼?"
"簡單的有那些?""你要簡單還是難"
"那好,所以你比較愛那種?"

為啥我會說到這個


因為某人在生計及桃花和家庭中掙扎
延持了要寄名產給我這件事
今天打電話來和我聊天
讓我十分掛念這檔事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