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長椅上睡覺的玉木宏  好帥
但是那一定不舒服 XD


最近有點筋疲力盡的感覺

我喜歡跑外面 跑家訪 四處去晃
今年我想為自己買相機
經過很多地方   都讓我想記錄下來

今天戴老師說了
"記憶是短暫的記錄才能長久"
不論用那種方式
(話說我許了好多願望那天才能實現.......人因夢想而偉大囉!)

1.最近真的很忙
   政策的轉換,每個case的通知和週而復始的叮嚀外加原本該進行的進度
   喔~我差點忘了12月底那個突如其來的計劃
   外加這個月給的新業務
   = =  
   
   ...................

2.長輩身體普遍不佳
   嗯~一年大概會有兩個時候,case會大量流失
   大部份都是放長假左右
   話說回來,會收的case本來身體狀況就不佳
   但是要面臨生命的逝去也是有點愁悶
   
   剛好又快到過舊曆年
   case經常就醫   拿藥  身體出狀況比之前更為頻繁
   而過逝的長輩和要參加的告別式
   我只希望在此打住
   
   長時間的服務
   再怎麼疲憊我也是有感覺的




--
來點精神糧食

好可愛
明天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