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導的話可以給我力量

想著要過年了
在北部或在南部的 都會回來

我需要一點動力

這週六
我要把翅膀和瀧殿上架  = =

很有衝動想把翅膀的照片大搖大擺的擺在自己的座位 
因為我完全可以預料到
明天我提不起勁上班

所以  跑到blue家  釵嫂家  大b版上  小熊家   DUO2家  猛看甜文
以慰我心靈




--
精神糧食




這樣算重口味?!
(不好意思呀~這兩張借我  改天再徹下)






其實我剛剛想找"大"笑容
不過靦腆笑較萌










滾來滾去

真好!
 

那個腰好讚



老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