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反省文



    從昨天下午答應老大會安排case給他就一直呈現很擔心的狀態
原因在於那有違我的初衷及本性,我從來都不希望出鋒頭或者引人注
目之類的,做好自己的本份就是目前迫切的,迎合他人絕不是我的強


    事情其實很簡單也很單純。不過是院長的某人想瞧瞧何謂"照顧服務
業"?身為資方的友人想參訪,也很正常!

    對我來說,事情分為兩大項,時間和人因為時間點的關係,case
的調動是牽一髮動全身,若當下有適當的case可以提供參訪那倒無
所謂然而,事情向來沒這麼簡單! 就是這麼剛好沒有!所以需要調動
。慶幸的是調動的過程算是平靜且順利,沒
想像中的困難,大姐也相
當配合。一切就很順利的落幕了!(看起來很不錯呀!那裡在反省  = =)

 交代不過去的---是我自己。有必要調動成那樣?(阿~就.老實說沒case!)
 讓case的家屬質疑來者是何目地?(說穿了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有何實質的幫助?(就算有應該也不知道)

    沒有互動!沒有對話!
    進入他人家中,這種方式會不會太失禮?是!是在解說!把case和家屬諒
在一邊,用專業術語對談,中間來落幾句英文和醫療簡稱用語。但是老
,你們可以邊開車邊談,或者出了門(sorry~case家沒有門 = =||)再談
。在一旁的我,只覺得
頭皮發麻!唯一的念頭是對case的萬分歉意!

    case是這麼期待家屬又是如何的準備?(攤手)
    "這兩個都是出身很好的喔!"(台) 家屬在老大領著資方友人走後笑著對
我如是說
    
    他沒有惡意
    我卻有歉意
 
    現在回頭在想,其實如果資方友人對這樣的行程及了解到某種程度,不
外乎就是另一筆款項的匯入,而款項所受惠的當然是這些case。一般來說
,何樂不為?

    這樣的想法很小孩子性,可是,我只是覺得! 如果可以,是否可以不用這
種高高在上的態度,不是要了解嗎?身體力行不好嗎?感同身受也不錯呀?

    阿~阿~阿~(撫額)
    導的要是知道了,肯定會嘲笑我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