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到郵局去領錢
在前頭的三個人著實的引起我的好奇心


一名女子與兩個阿伯
三個人對著ATM操作
女子對著阿伯A說這個要這樣按
還要知道密碼

阿伯要領老人年金

我看著他們操作
數字沒多也沒少
只是三個人的氣氛十分詭異
現在是怎樣
又不像詐騙  但是為啥會領著老人出來領錢 = =

餘額也只剩445元

等我站上ATM前
正要領錢

一直協助阿伯領錢的女子回頭跟我說
"這樣實在是很危險,詐騙這麼多~阿伯要是遇上壞人怎麼辦?"
我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著
女子想為自己的行為做個說明
而我則是無興趣的在一旁想著
等我領完錢
回頭去跟阿伯說這樣很危險
問他要不要向社會局申請服務
讓專人協助

結果一轉頭

阿伯上了一輛Artis

什麼都來不及了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