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發展

嗯~小羅技看樣子太過靈敏了
虧我買來時還很讚賞他 = =
太靈敏

指示變換的太快
剛開始還覺得這麼敏捷  不錯
但是兩天下來

不時要CHECK  
不然打字打到一半  跳掉 
所以現在只好把IBM再拿回來

= =

--
繼小T陪伴我每天上下班

今天趁著和茅同學喝茶
下手買了 鍵盤 和 滑鼠

原本都考慮買羅技系列
可惜我現在和這些東西都脫節了........

但是現在摸在手上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一直有在想是不是要買人體工學鍵盤
但是   想了想還是再緩緩好了

羅技的東西用起來是平易近人
雖然沒有功能鍵
使用起來就是很一般
可以說是所謂的入門款呀
非常的安全

當然如果要有點花樣  或者 再講求一些什麼的

ㄟ~300元有找的東西要求這些可能真的就太超過了
青軸呀

我還沒到這種地步
有些東西看看就好  XD

就目前為止
除了部份按鍵覺得有些狹窄外
大致上  就是一個很標準很一般的

但是我一直覺得
如果可以這樣  不是很帥氣嗎~(心)





至於滑鼠


也沒多大研究
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