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和內文不合

只是想說
我沒辦法做到這種程度

從上大學開始
一接觸手機,除非摔爛了 或者太偏遠訊號收不到
(連沒電這種情況都很少出現!)

因此可以說是幾乎都開著

所以  成癮?!
不~
手機不在身邊,空虛或者焦慮什麼的
很少發生在我身上

反正重要的會再打來
不然還有個東西叫語音 和簡訊

--
看到簡訊我有點無言

果然...

語言真的是一個很麻煩的東西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我恰巧就是這麼不會講話
太過宛轉的結果就是聽不懂和誤會
直接不好嗎

這麼說來我就是那種
不夠和太過的那種
剛剛好這種東西
不在我的標準內  = =

好想翻桌


(/‵′)/~ ╧╧


--
但是就在剛剛
我決定要關機一天

連續幾天這樣下來

精神到達一種緊繃的地步

除了工作
最近連朋友也發生了些狀況
非得在晚上十點多  凌晨打嗎?

睡眠中斷
一週一兩次是無所謂
但是一週來個四五次
對不起    投降
我舉白旗投降

如果狀況差  失戀  發病  我陪 那有什麼問題!!

但是不是
明知道我明天要上班
兩點打來和我討論危險心靈
還要我專心  這會不會太強人所難

對不起 
我不是英治  我不是總長  也不是翅膀
沒辦法在半夜三點接到電話馬上趕到指定地點去


白天處理情緒
連睡覺也得處理嗎..........
好累

我連撐開眼皮都很累

發現我有異狀的
僅僅只有我隔壁的大哥而已

連打電話來的
也只感覺到我的分心

那些大姐們
更不用說


我沒打算要讓身邊的人感覺到
撐到現在
我忍不住要為自己鼓掌

所以  
我明天絕對要睡到自然醒(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