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艾肥該罵
事務所應該也脫不了關係

但是對於無法場場到的我來說
能夠看到con dvd化
就很開心了

應該是說
這是基於無耐底下安慰自己的說法(趴)

這些都不重要

釵嫂家的影片徹徹底底擄獲了我(捧心)
今天釵嫂家  一整個讓我心花怒放
不論是fc或者repo  都很讚呀 
我是心甘情願被閃的...

這兩隻好可愛呀~~我差點在辦公室暴走
為了看仔細和無限反覆看下去
我選擇回家看  XD

那19秒的影片
我重播了n遍
從原本的很high  四處晃 到安靜坐下來
眼眶發熱

喜歡上他們真的很好

(默)

(趴桌)
三月份的福岡我看是去不了
.....
我想看生人



雖然

小茅安慰我可以等世界翼
我立馬回答"一定會去呀!但是我想被閃"
"你的日文...."
"................"

果然是好朋友  

捨不得我沉溺於自己的幻想中
一口氣把我打回現實


總而言之
不管怎樣都好
快點給我DVD的台壓  (敲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