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逢春天(?)
所以正是多事之秋(?)
完全不負責任的開頭


稍稍整理自己的最近

1.衝突
   對於考核這件事情
   老大很認真的想要和每個人都深入的談
   我倒是無所謂~也藏不了什麼
  
   只是在談話的過程中
   老大告訴我一些點~那些值得我深思
   (1)無法當下處理衝突
   (2)無法拒絕
   (3)太過雞婆
   這些,我無法否認,改善也需要時間
  
2.講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表達正不正確,關係到其他事情
   也關係到自己與他人之間的和諧
   (果然是我的弱項  *抓頭*)


   和老大談話,我不會覺得被冒犯
   我的神經該細時不細該粗時不粗
   但是那不代表我可以用相同的方式對待大姐們
   要謹慎 小心


3.傾聽也是一門藝術
   當垃圾桶也是要為自己的生活負責
   再一次自問這樣的結果: 
   是因為要確定自己是被需要的嗎?
   ..........
   應該不是!

4.感情是很重要沒錯
   但是生活 朋友 自己也都很重要
   為情所困的朋友們呀!請對自己好點
   (我在這邊喊也沒用! 都看不到~)
   

5.不論如何,都不會是自己一個人
   難過時,總是不斷的想著自己是如何的可憐委屈
   有很多負面情緒
   我也會,也都體諒

   但是,沒必要否認自己的存在
   在另一頭的我又該如何自處
   
   還有
   不要老把死放在嘴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