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了不起

我打從心底讚賞這個男人

"日本人工作態度都很好"我高中好友這麼說著

但是這不足以說服我
看到總長的日程表

我很驚訝
(攤手)呃~雖然還蠻常這樣的
就是驚訝呀  居要理由嗎
不需要!!!

雖然他老早就是我心裡工作狂的第一名
但是看到這樣
我忍不住嘆了口氣
好拼  好認真 

生日隔天因為和翅膀玩太瘋一定要留下一天假(?!)

從4/2到4/30
29天~他只休 六天 4/  9  14 23  28 29 30
對不起總長
看到這樣的日期,我忍不住去算呀!
變成紙片人只是快和慢的問題


我欣賞他
但是,我不會以這個為目標
那是真的是  非人哉呀~(遠目)

認真的講,也不是不可能
一個月  牙一咬  眼一閉
就很痛苦的過  = =
我不知道會不會快樂 畢竟我沒想過要把自己逼到這種地步

所以
我佩服你總長  深深的佩服

最後  請你保重
演舞城結束請對自己好點

--
至於  johnny's shop裡新的販售物
那是啥東西  ~"~

待我研究或者等人告訴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