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盤沒附上海報   殘念
283沒在329發   怨念
最近電視不好看 討厭

看完c盤

開心是一定要的


但是...~為啥看完花絮  我一點驚奇  滿足   的感覺都沒有
有的只剩下空虛

想聽對話   雖然聽不懂  DVD這麼長  我不介意耶
想看過程   雖然很漫長  DVD這麼長  我真的不介意
想看摸來摸去 ....才不是!! 是眉來眼去  = =

想看真人   ...................

(攤手)

其實我最大的感想是
艾迴   你糟到我找不到形容詞可以描述了~


回頭看看kk板  (默)

我真的覺得那個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