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
很久沒休這麼痛快了!
這兩天讓我恍如隔世  (亂來  XD)
明天一定是能力飽滿呀~ FIGHT  

這些天
回老家是一定要的
但是這麼寧靜的生活卻好像很久沒有過

(OS~那請問之前的OFF是怎樣~  不怎樣~只是OFF電話還是照接,工作還是一樣要處理)

電話比平常少了四分之三
我愛這種寧靜的生活呀!

嗯~其實也沒多寧靜
看球賽
狂看DVD充斥在聲色之間
看起來也不怎麼健康  = =

不過倒是把無薔薇花店給看完了
原本打算覆習西洋骨董洋果子店 HERO 和 古火田任三郎三季的
可惜~
5週年DVD送來了  >\\\<

不狂看怎麼對得起我自己  

喔 
差點忘了~
簡單記事一下


1. 4/6 這單位工作滿兩年啦~
    YA~~      感想不適合PO在這裡,我自己放著
   
2.對於依賴與被依賴的平衡點
   覺得自己的放置還是不夠好

3.情緒的管理
   對事不對人,請繼續加油~
   我自己都覺得有所成長

4.茅同學(拍拍)
   我不要你到澳洲去  >\\\\<
   這樣想要看你一趟   不是我過去就是等你回來
   本來一個月見一次
   現在改一年一次,我不要  Q.Q

5.我以為我對重男輕女這種觀念是非常可以接受
   但是其實沒有所想的這麼輕鬆及坦然呀~
   阿~我果然修行還不夠

6.最後,應援文我擠不出來  = = 

   投票投了,且剩很多  
   對不起,我對其他藝人真的沒啥感覺

   歷史組異外的讓我反反覆覆進去了又退x3  
   配票真的太少了XD


7.最後我家小堂妹今年高二
   居然認識今小翼,當下我真的超感動的~
   我以為她只知道飛輪海和5566 (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