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工作
一點都不愉悅


當人無視於自己的錯誤,要怎樣領著他/她感受錯誤?

沒有人喜歡被指責    沒有人喜歡被迫道歉


所以我能做的有限
被託付的任務也只能盡力

我無法改變什麼
也無力更改

承認錯誤很難  感受自己帶給別人的痛苦也難

表達這類的事情  也很難

但是如果一直感覺  心裡也不斷說著不可能  
那就真的不可能

我很想試
用委婉的方式.......這個在昨天證明  沒用

正妹說
麻煩你用白話文  直接一點平鋪直敘
不然直接演給她看


如果我可以   我想我也用不著這麼痛苦了 = =
唉呀呀


--






感覺很硬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